Saturday, May 23

最后的自然醒!!

信真的在第二天就收到了。。。

一番兵荒马乱的把罗罗嗦嗦的事解决后。。。才突然感觉到。。。其实。。。我真的很怕喇~~~
真的要工作了。。。不再是医学生。。。医的是真的病人。。。自己的决定自己的treatment。。。疯了~

还真没信心啊。。。。。泪~

denial的心态真强。。。到现在行李箱还是空的。。。
还在抗拒事实的到来?? 担心目前还毫无头绪的医院分派?? 担心日后的工作?? 。。。。没完没了。。。。人老多心操。。。。

100% 忐忑不安的日子已过了4天。。。明天就是最后一个在家的日子。。。好好睡个大觉!!

本精的最后的自然醒!!

2 comments:

  1. 可怜的美菇~~加油咯~~大医生~~

    虽然我一天到晚质疑你的医术~~不过~~我还是信你的啦~~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天到晚质疑我的医术。。。。=.="
    我不要做医生了喇~~~~~

    ReplyDelete